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名优产品

宇豪男装产品

发布时间:2015-02-12 10:45 来源:天门市工商局

商标展示:

 

产品展示:

宇豪风衣

 

宇豪夹克

 

宇豪毛呢

 

宇豪棉服

 

宇豪羽绒服

 

宇豪标签

“宇豪”男装简介:

 

  宇豪男装于1983年创立品牌,优选面料、舒适、做工精致是宇豪最大的特点,创始人张晓林先生运用工艺上30年的深厚积淀,以时尚、简约、商务休闲的设计理念,将精湛的工艺和优良的产品品质独到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点滴之处彰显都市男人的潇洒和自信,是男人气质与生活品质的体现。

  宇豪男装是天门佑琪制衣有限公司旗下商务男装品牌之一,位于有着“状元之乡”“棉花之乡”“内陆侨乡”美称的湖北天门市,是湖北天宇集团旗下一家集品服装出口加工,品牌策划、产品开发、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总资产1.5亿元,拥有各类现代化制衣设备2500台(套),还有绣花、印花、羽绒厂、洗水厂等配套设施,主要产品有男女式夹克、风衣、防寒服、羽绒服、休闲服、标志服、军棉服、针织系列等,产品远销售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2年以来,公司以每年3-4家的开店速度已经,目前直营店已经遍布天门、武汉、仙桃、宜昌、十堰、荆州、襄阳、随州等湖北地市。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于2014年获得湖北省名牌产品的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