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名优产品
京晟化工公司肥料
发布时间:2014-04-08 10:56 来源:天门工商局
字号: 分享:

  商标展示:

  

  

  

  产品展示:

  

  

  本优化配方肥根据土壤养分丰缺指标和棉花所需各种营养元素比例,采取稳磷、增氮、补钾、添微的手段,运用先进的“双液双分子”氨化工艺制成的棉花优化配方肥,特别应用了现代医药生物酶技术,有效改良土壤团粒结构,增强棉花自身免疫力,提高棉花产量与品质。

  

  

  

  本优化产品经省市土肥站专家根据土壤养分丰缺指标和水稻生长发育周期中所需各种营养元素比例,优化氮、磷、钾比例,科学添加硅、锌、硼、镁等中微量元素和作物生长调节剂,能使秧苗返青快,增加有效分蘖,根系发达白根多,茎秆粗壮抗倒伏,穗大粒多,产量高。

  

  

  

  本产品由42%硝态氮与58%铵态氮的完美结合,确保作物前期见效快,后期不脱肥,速效长效完美结合,高度符合作物养分吸收规律;水溶性磷占有效磷85%以上;钾元素全部来源于进口纯天然硫酸钾,全水溶、易吸收,利用率高;富含作物必须的硫、镁等营养元素,显著提升作物品质,改良土壤;特别添加铁、钙、锌、硼、锰等进口螯合微量元素,更有利于作物的成长需求。

  

  

  

  本产品以五碳糖与有机碱合成的核苷核糖为有机质主来源,绝不含化学合成激素,无毒,无残留,使产品具有无可比拟的安全性;核苷核糖含有机质、能量代谢物、甘蔗糖、生化黄腐酸、各类氨基酸、活性生物酶、酵母发酵蛋白以及钙、镁、硫、铁、锌、硼等多种中微量元素,增产效果显著并且能明显提高农产品内在和外在品质;能有效改良土壤团粒结构,疏松土壤,保水保肥,使作物根系发达,生长健壮,提高作物抗逆及抗病能力;本品内含优质烟碱对线虫及地下害虫有显著的驱避作用。

  

  企业简介:

  湖北京晟化工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与农化服务于一体的国家农业部测土配方施肥定点企业。公司依托国内著名的科研院所,采用先进的“双液双分子氨化技术”,研发的产品有主要有高浓度氨化缓控释复合肥、优化配方肥系列、有机肥、纯硫酸钾和硝硫基系列等新型肥料。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土壤地力科学开发,调节和解决作物需肥与土壤之间的关系,实现作物所需各种养分的平衡,提高肥料利用率,增加作物产量,改善农产品品质,为耕耘者带来丰收,为社会增加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