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名优产品
天喜食品
发布时间:2014-05-12 10:18 来源:天门市工商局
字号: 分享:

  商标展示:

  

  

  “天喜”商标

  

  

  “岳家香”商标

  

  展品展示:

  

  

  “岳家香”香辣牛肉酱

  

  

  

  “天喜”芝麻酱

  

  

  

  “岳家香”芝麻香油

  

  企业简介:

  

  天门市天喜食品有限公司是生产调味品的专业公司,地处于美丽的江汉平原,天门市岳口镇。具有生产调味品得天独厚的物质条件。

  我公司历史悠久、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技术力量雄厚,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相结合,生产芝麻酱、芝麻香油、香辣牛肉酱等系列调味品,“岳家乡”牌产品作为天门土特产是走亲访友馈赠佳品,“天喜”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天门大开,汉水长流:我公司热诚为各界代表提供最佳产品和全优服务,加深老友情,广交新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