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名优产品

安耀红旗电缆

发布时间:2014-04-08 09:44 来源:天门工商局

  商标展示:   

  

  

  

  

  产品展示:  

    

  

  企业简介:

  湖北安耀红旗电缆有限公司,是湖北中部崛起的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电线电缆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20多人,其中拥有一批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和优秀的管理人员。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天门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

  公司的品质管理和品质保证均执行国家、国际标准,产品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按照ISO90012008的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相继通过并获得了“CCC”认证、ISO90012008体系认证,2013年被认定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面对全球化和信息化的新时代,公司始终遵循“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发扬“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