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图说天门 / 文化活动
天门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日体育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09:41 来源:文旅天门
字号: 分享:

为庆祝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推动“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形成气候,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8月7日,由市文旅局主办的2022年全民健身日体育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由市太极拳协会、老年体协、广场舞协会等代表队带来的太极拳、健身球操、柔力球、广场舞,展现出天门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青少年代表队动感十足的轮滑、精彩的武术和跆拳道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近年来,天门逐步健全体育场地,完善体育设施,着力打造15分钟健身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目前,投资近3000万元的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整市推进计划已接近尾声,将实现镇级和美丽乡村重点村健身场地两个全覆盖;投资近6000万元的城市体育公园正在抓紧建设,天门市体育运动学校、群众滑冰场、水上运动中心等功能性场馆、场地都在紧锣密鼓加紧筹建。同时,全民健身也成为市民生活的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