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天门 / 魅力天门 / 图说天门 / 文化活动

2022年天门市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09:49 来源:文旅天门
    由中共天门市委宣传部主办,天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天门市广播电视台、天门市教育局、天门市职业学院共同协办的2022年天门市新春文艺晚会上线了!

晚会共编排歌舞、戏曲、小品等各类节目11个,歌颂我市在高质量发展、家乡之美、优秀传统文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达了市民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唱响了对新春的美好期待。

开场歌舞《虎虎生威展宏图》

天门渔鼓《创新先行谱新篇》

独唱《故乡的油菜花》

戏曲联唱《代代相传步步高》

碟子小曲《请到我们这里来》

天门民歌新唱

舞蹈《筑梦青春》

表演唱《三女献宝》

小品《魔法喷雾》

歌曲《乡村深情》

舞蹈《幸福一片天》

晚会丰富的节目不仅充分展现了广大基层文艺者的风采,也展现了天门群众文化艺术的水平和活力。所有演职人员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倾注了最大的热情,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整台晚会具有原汁原味的本土特色,原创性强,是属于咱们天门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由于疫情原因,晚会采取录播形式线上与大家“云”见面,让大家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新春喜庆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