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天门市2022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7 17:27 来源: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分享:

根据《2022年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人数的比例,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经面试前资格复审,按笔试成绩排序顺延递补的原则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32名(详见附件1。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6日上午8:30开始至面试结束。

面试地点:天门职业学院B栋一楼(医护学院)。

考生集中时间:2022年11月26日上午7:00-8:00,在天门职业学院B栋1楼,查验体温、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通知书、考生自我监测登记表及健康承诺书,身份证信息,存包、安检, 8:00前候考室集中候考完毕。

二、面试内容及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考生面试最终得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以剩余考官数为基数计算平均分的方法得出(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面试通知书发放时间及方式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11月26日7:00在面试入场处领取面试通知书;每位考生须缴纳面试考务费用50元。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规定时间携带好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自我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见附件2),到面试地点集合,按时参加面试,面试开考前10分钟未到达候考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考生禁止携带通讯工具、危险品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已携带的资料和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退还。如在面试场所发现仍携带有通讯工具,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违纪处理。

3.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个人相关信息,如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家庭住址和亲属的姓名、单位、职业等,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生在候考时,保持考室安静,不准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外出上厕所须向工作人员报告,经允许后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考生面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场内考生泄露考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5.面试成绩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面试组织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进入面试考场,要戴口罩、测体温、体温低于37.3℃,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核酸已采样”不视作“核酸检测阴性”)。

2.在候考过程中,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及面试答题时,考生可摘下口罩,面试结束后及时戴好口罩。

3.不服从面试组织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1.天门市2022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天门市2022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

考生自我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