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通知公告
天门市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0 来源: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天门市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参加笔试人数1:3比例,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我们组织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对相关考生进行了面试前资格复审,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及面试的按笔试成绩排序顺延递补。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规定入围比例的岗位,由招聘单位提出取消、核减或者保留的调整申请,经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报市人社局备案。 

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面试公告发布后,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面试人员达不到入围规定比例的,不再递补。对于入围面试或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计划数之比等于或小于1:1的岗位,另行设置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低于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现将已通过资格复审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卫健委招聘岗位面试公告及面试人员名单另行发布,请相关岗位考生及时关注天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详见附件1:《天门市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为了保证全市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范、有序、稳步地完成,根据统一部署安排,现将面试时间、地点、面试内容、方式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6月18日上午8:30--结束 

地点:天门市陆羽小学(天门市竟西路1号)

考生集中时间:考生于6月18日上午7:30准时到达考点候考室集中封闭管理。

二、面试内容与方式

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体现开放性、科学性和针对性,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沟通交流等应用能力。面试成绩为100分,当场打分并亮分。

三、考生须知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6月15日-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到天门市人事考试院(天门市竟陵东湖路20号市人事考试院一楼大厅)领取面试准考证;每位考生须缴纳面试考务费用50元。

2、考生应按规定时间携带好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到面试地点集合,按时参加面试,迟到者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和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要求,不得影响正常考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天门市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天门市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未达到规定面试入围比例岗位取消、核减或保留招聘计划岗位表》


                     天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