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19829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4年11月26日
名称
天门市公安局201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4年11月26日

天门市公安局201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14-11-26 00:00 来源:天门市公安局

  一、 基本情况说明

    我局现有在编民警779人,其中男民警670人,女民警109人。基层所队警力682人,占总警力的87.8%。局班子成员12名,其中正职2名,副职6名,政治部主任、纪委书记、交警支队长、竟陵派出所所长等党委成员4名。全局现有内设机构22个,其中执法勤务机构14个(指挥中心、督察支队、法制支队、国保支队、刑侦支队、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经侦支队、特警支队、网安支队、出入境支队、禁毒支队、警卫科、信访科);综合管理机构5个(政治部、警务保障处、信息中心、审计科、机关党委);其他机构1个(监察室);监管机构2个(看守所、拘留所)。行政派出所28个。先后荣获全国县级公安机关公用经费保障先进单位、全省优秀公安局等荣誉称号。

  二、收支情况说明 

    预计2014年我局收入132,280,841元。预计2014年我局支出为132,280,841元。收支平衡。

  

  三、项目支出预算说明 

    2014年预算申报项目为经常性项目支出和其他项目支出。

  

  收支预算总表

  收入总表

  

  

  支出总表

  人员经费表

  人员经费表续

  日常支出表 

  

  

  项目支出表

  

三公经费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