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026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年04月05日
标 题: 天门市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05日
天门市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字号: 分享:

  根据《预算法》和相关预算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现将天门市公安局2017年部门预算予以公开,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机构设置

  天门市公安局共设置政治部、纪委监察室、信访科、审计科、督查支队、指挥中心、信息中心、警务保障处、出入境支队、法制支队、网安支队、国保支队、警卫科、经侦支队、治安支队、特(巡)警支队、刑事侦查支队、禁毒警察支队、直属侦查大队、看守所、拘留所、交警支队22个内设机构以及28个派出所。

  二、主要职责

  (一)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

  (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

  (三)维护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处理交通事故。

  (四)组织、实施消防工作,实行消防监督。

  (五)管理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品。

  (六)对法律、法规规定的特种行业进行管理。

  (七)警卫国家规定的特定人员,守卫重要的场所和设施。

  (八)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

  (九)管理户政、国籍和出境入境事务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

  (十)对被判处管制、拘役、剥夺政治权利的罪犯和监外执行的罪犯执行刑罚,对被宣告缓刑、假释的罪犯实行监督、考察。

  (十一)监督管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保卫工作。

  (十二)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十三)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天门公安局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为公安局本级。

  四、部门预算报表(附后)

  五、收支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安排情况

  反映公安局预算总的收支情况:2017年度总收入21313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拨款9336万,非税收入拨款11977万元。2017年度总支出2131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3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89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009万元,基本建设支出900万元,其他资本支出1037万元,其他支出1121万元。收入明细,支出经济分类、功能分类明细等见附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情况

  反映公安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和非税收入)收支情况。收入明细,支出经济分类、功能分类明细等见附表。对项目支出安排3058万元以满足公安信息化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需要。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安排情况

  反映公安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包括收入明细,支出经济分类、功能分类明细等。

  (四)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反映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三公”经费预算在上年度的基础上只减不增。

  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表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表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2017年政府性基金支出表

  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表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