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004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6年09月09日
标 题: 天门市工商业联合会2015年决算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6年09月09日
天门市工商业联合会2015年决算
字号: 分享:

  一、工作职能

  1、参政议政,参与国家事务和经济、社会重大决策的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做好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对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制定提出建议并协助贯彻执行。

  2、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对会员进行团结、帮助、引导、教育,提倡爱国、敬业、守法,提高会员素质,培养骨干队伍。

  3、引导会员积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有、集体企业改革,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逐步建立和完善,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4、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在会员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作用,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5、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建议。

  6、引导会员先富帮后富,走共同富裕的道路,组织开展光彩事业活动,引导会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

  7、发挥民间商会作用,履行商会职能,为会员和社会提供市场、技术、投资等信息,为会员提供法律、会计、融资、咨询等服务。

  8、开展港澳台同胞和国外侨胞中的工商社团和工商界人士的联系,协助政府引导资金、技术、人才。

  9、开展工商专业知识培训,帮助会员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

  10、组织企业会员举办和参加各种对内对外展销会、交易会、经贸洽谈会。

  11、为会员提供必要的证明,协调关系,为会员和民间企业调解经济纠纷。

  12、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基本情况

    1、单位性质。市工商联属于人民团体。

   2、人员编制。市工商联共有行政编制3名,工勤编制1名。

  三、决算编制情况

   1、2015年度决算收入合计为258.06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259.34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20.67万元。

   2、2015年度决算支出合计为271.15万元,年未结转和结余8.86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

    2015年度,我会机关年末公务车辆共1台,没有新购公务用车。三公经费支出5.6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公务用车购置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21万元,公务接待费2.46万元,与三公经费支出比2014年度大幅下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