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0-20221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委市政府接待办
发文日期
2017年04月04日
名称
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7年部门预算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04日

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7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17-04-04 00:00 来源:市委市政府接待办

  根据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市接待办实际,按照新《预算法》,我们对2017年收入和支出进行了规划和预算,现将编制情况说明如下:

  一、单位概况

  中共天门市委员会天门市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为市委、市政府负责接待工作的主管部门。其主要职责是:根据党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制定我市接待工作规定和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来我市的中央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的接待工作;负责中央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安排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的考察组、检查组、调研团组的接待工作;负责外地县级以上“四大家”领导同志带队来我市考察学习交流参观团组的接待工作;负责本市领导同志重要公务活动的接待服务工作;指导、帮助、配合做好在我市召开的各级重要会议和重大节庆活动的接待工作;指导、帮助、配合市直有关部门做好其对口上级领导的接待工作;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编制说明

  (一)基本情况

  市接待办共有干部职工6人。其中在职人员3人,工勤人员2人,退休人员1人。2016年度,我办机关年末公务车辆共 3台,没有新购公务用车。

  (二)2017年工作目标

  2017年的工作目标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窗口作用,促进经济发展,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参政议政的职能。

  (三)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2017年度部门预算按照“厉行节约,收支平衡”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新《预算法》,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民主理财、科学理财、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做到支出预算与上年基本相当,“三公”经费只减不增,集中财力保重点、保基本支出。

  1、2017年财政拨款309591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231413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65898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280元。

  2、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223元,财政拨款223元,其中,公务接待223元。

  3、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09591元,其中人员支出297311元,日常公用支出12280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