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B1A08302/2021-52737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天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03日
标 题: 天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部门预算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3日
天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部门预算
字号: 分享: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 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 人员构成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入情况

二、部门预算支出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四、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

五、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六、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七、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九、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二、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三、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八、“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天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责

天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负责制定全市爱国卫生运动规划组织、协调、督促、动员有关部门和群众共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负责卫生城镇、卫生乡村、卫生先进单位的建设和考核指导开展除害灭病活动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天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三、部门人员构成

2021年初编制数3人,其中:事业编制3人。在职实有人数3人。

  

第二部分 天门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2021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收入总额197.30元,较上年预算基本持平。其中:经费拨款197.30万元,占收入总额的100%;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性收入为0万元,其他收入为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支出总额197.3万元,较上年预算基本持平。按支出功能科目分:卫生健康支出中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170万元,其他公共卫生支出27.3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额197.3万元,较上年基本持平

(一)基本支出27.3万元,占支出总额13.8%。其中:1、人员支出26万元,2、日常公用支出1.3万元。

(二)项目支出170万,系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经费。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1年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单位运行经费情况

2021年预算支出安排的运行经费1.3万元,其中:办公费0.45万元、水电费0.09万元、维修费0.03万元、一般邮电费0.09万元、差旅费0.3万元、印刷费0.03万元、会议费0.03万元、培训费0.06万元、公务接待费0.02万元、工会经费0.2万元。

六、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0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02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

七、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城区部分公共区域除四害服务工程35万元,与上年持平。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1年部门占有使用国有资产32.1万元,主要资产为:一般公务用车1辆,价值17.9万元,通用办公设备14.2万元。

九、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二、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三、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八、“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等。

五、“三公”经费:指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六、本部门使用的主要支出功能分类科目(项级):  

卫生健康支出(类)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款)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项):反映本单位工作经费。

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反映本单位基本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