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B1A08302/2020-2026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年09月19日
标 题: 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6年财政决算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年09月19日
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6年财政决算
字号: 分享:

  一、单位主要职责
  (一)负责市政府会议的准备工作,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二)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三)研究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地请示市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市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四)根据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对市政府部门间出现的争议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报市政府领导同志决定。
  (五)督促检查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地对市政府决定事项及市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市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六)负责市政府的值班工作,及时向市政府领导同志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市政府领导同志指示。
  (七)负责办理涉及市政府工作范围内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工作。
  (八)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做好需由市政府组织处理的突发事件和应急处置工作。办理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有关信访事项,协助处理各部门和各地向市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九)围绕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批示,组织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十)指导、监督全市政府系统信息公开和电子政务工作,及时做好信息收集和反馈工作,负责市政府信息系统和政府机关办公自动化的建设和管理。
  (十一)负责市政府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做好行政事务工作及行政接待工作,为市政府领导同志服务。负责联系市政府驻汉办事处、驻京联络处。
  (十二)负责全市人民防空工作。
  (十三)负责市政府的行政法制工作。
  (十四)研究全市经济发展中带全局性、长期性、综合性的问题,参与制定天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政方针。
  (十五)为重点投资项目和重点工业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十六)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基本信息
  2016年,纳入部门决算的单位共有1个,在职人员58人,退休人员7人,聘用人员6人。
  三、2016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附表1)
  (二)收入决算表(附表2)
  (三)支出决算表(附表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附表4)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附表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附表6)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附表7)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附表8)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附表9)
  四、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本部门公共预算收入(含政府性基金) 1226.27 万元,支出 1179.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698 万元,项目支出481.92万元。
  (二)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 “三公”经费支出总计49.11万元,较上年减少45.2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6.0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3.09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减少原因主要是:2016年没有产生因公出国费用,车改后本单位公车由上年的16辆减至7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