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24835
分类
公安
发布机构
天门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21日
名称
天门市公安局关于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0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1日

天门市公安局关于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9-21 10:54 来源:天门市公安局

马文学、黄锋、彭会高代表  

您提的《关于在麻洋中学旁边十字路口安装违章抓拍摄像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前期,公安交管部门在麻洋中学旁十字路口安装了固定红绿灯,对该路口交通秩序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但是由于缺少违章抓拍设备,对车辆遵守交通规则的约束力明显减弱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保障下,公安交管部门在麻洋中学旁十字路口已安装违章抓拍电子警察并投入使用。指派辖区派出所科学调警,加强护学工作,确保重点时段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畅通。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及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安全法制教育宣讲,全力提升师生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非常感谢对公安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恳请今后更多地支持和关心公安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