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46290
分类
土地
发布机构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名称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市九届二次12号议案的答复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市九届二次12号议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2-26 09:28 来源: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王祥兵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关于打造渔薪青山文旅基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组织工作专班并邀请相关技术单位进行了实地踏勘,经调查,由于货运铁路建设、荷沙公路升级改造、乡村道路建设、历年农民建房等取土行为形成边坡陡坎,目前未开展国土整治和生态修复,现已大部分自然复绿。代表提出的将青山后山废弃采石场形成的边坡陡坎纳入国土整治项目进行改造修复,需报请市政府同意后立项,项目资金纳入政府财政预算,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组织实施。下一步,我们将主动谋划、大力推进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支持渔薪镇积极申报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通过实施增减挂钩、占补平衡项目为打造渔薪青山文旅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天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8月1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