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3-28454
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13日
名称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143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9日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14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9-29 11:25 来源: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谢俊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陆羽故园樱花大道周边环境,提升天门城市名片影响力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很好!这是一件分办件。针对此建议,我局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组织现场踏勘。今年4月,我局组织园林所工作专班对陆羽公园景区北部的西塔寺周边进行了现场踏勘,因西塔寺西侧南北向道路尚未形成,处于封闭状态,暂不具备栽植绿化,需待道路市政建设完成后,再实施配套道路绿化建设。

  二、提升园区景观。为提升陆羽故园景区樱花大道区域绿地景观,今年初,我局园林所组织对樱花大道两侧及花坛枯死、长势衰退樱花树木进行了集中更换,共更换樱花树110余株;同时,积极组织景区参评湖北省赏花“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拍摄陆羽故园宣传片积极开展宣传,配合团市委在樱花大道成功举办“青春为天门代言”志愿公益集市活动,景区活力不断提升,景区人气逐渐提升。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关注,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3年9月1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