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天门市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8-31 15:55
字号: 分享:


根据省政管办关于开展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抽查的工作要求,对照国办最新的《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近期天门市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抽查,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一)网站抽查情况。第三季度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较好,目前12345公共服务热线已对接天门市政府门户网站,没有出现单项否决等问题。

(二)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第三季度,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全市16个政务新媒体进行了抽查,在政务新媒体备案平台重新备案“魅力岳口”微信公众号。通过抽查,未发现不合格新媒体,合格率100%。

二、整改落实情况

在本次抽查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发现部分单位网站栏目存在更新不及时的问题,已督促相关单位进行了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工作。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逐步完善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信息,确保平台中新增栏目得到及时更新。

(二)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加强对全市已备案的政务新媒体的严格管理,对新增备案的政务新媒体进行检查审核,督导各单位加强内容的审核和发布。

附件:1.天门市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表

2.天门市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表



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1

天门市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表

    附件2

天门市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