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3-23
来    源
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关 键 词
地    址
天门市陆羽大道西40号政务中心三楼
电    话
0728-5235266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8 来源: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重要文件和综合性报告的起草、机关财务、综合维稳、法治建设等工作。承担党组会议决定事项及重要工作任务的督办工作。负责档案、统计、计划生育等工作。

负责人:鲁乔锋。电话:0728-5235266

(二)政工科。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教育培训、宣传统战工作。负责机关党群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负责人:宋晓芳。电话:0728-5239860

(三)行政审批改革科。组织开展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重大问题调查研究,提出工作建议并按要求抓好落实。负责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负责指导和督办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

负责人:程科。电话:0728-5237958

(四)电子政务科。承担“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工作,负责全市电子政务外网、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互联网+监管”系统的建设与管理,推动全市政务云建设与融合。指导全市大数据管理工作,负责大数据能力平台建设与管理,统筹指导协调全市政务数据资源的整合应用和共享开放。

负责人:刘聪。电话:0728-5230083

(五)政务公开科。负责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指导、协调和监督。负责对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指导、协调、督查,负责对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咨询、协调、督办工作。负责全市公共企事业单位办事公开指导、协调工作。负责督促、指导市直政府部门的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负责人:夏威。电话:0728-5236566

(六)政务管理科。负责指导、协调、督促进驻窗口的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行政职权事项办理工作。参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负责实施联办事项的组织协调。负责协调、管理、优化政务服务。负责推进市、乡镇、村(社区)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对各级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业务指导、检查、考核工作。

负责人:谢婷。电话:0728-5220771

(七)政务监督科。负责对全市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进行监督。负责落实“互联网+监管”相关措施。负责承办、转办和督办政务服务类投诉举报,督促投诉案件的落实和办理情况,会同有关部门查处违法、违规、违纪问题。协调督促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处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活动中的投诉举报和查处违法行为。

负责人:曾敬英。电话:0728-5222735

(八)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科。指导协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承担对行业主管部门履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职责的督查工作。负责监督管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负责建设和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专家库。负责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体系建设。组织拟订公共资源交易规则、交易目录、交易流程。负责受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活动中的投诉举报,按照职责分工依法查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活动中的违法行为。组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专项督查和法律法规执行情况检查,组织全市联动执法工作。

负责人:钟叶。电话:0728-5238566

办公时间: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