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B1A08302/2021-55014
发布日期
2024-02-26
来    源:
市气象局
关 键 词:
地    址:
天门市陆羽大道中18号气象局
电    话
0827-5222363

天门市气象局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4-02-26 15:25 来源:市气象局

局机关内设机构

综合管理科(办公室)

主要职责:

1、组织协调机关工作。负责目标管理、电话管理、公章管理、建章建制、文秘机要、发展规划、重点项目管理、总结材料、政务信息、公文交换、文件传送、办公自动化网络管理、文件督办等方面的工作。

2、组织协调后勤工作。负责资源调配、财产保管、对外接待、横向联系、电话传达、报刊征订等方面的工作,负责车辆管理、卫生绿化管理、水电维护、小型维修、物资采购等。

3、组织协调政务工作。负责政工人事、党团关系、统一战线、档案管理、会议记录、“三会一课”、政治学习、职工考勤、干部考核、职工教育培训、人才队伍建设、离退休干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保密、宣传、信访、督办等方面的工作。

4、组织协调财务工作。负责全局财务核算、统计报表、资金调配、政府采购、项目管理、基建管理、国有资产管理、产业资金管理结算等方面的工作。

5、组织协调劳资工作。负责工资发放、奖惩兑现、社会保障、劳动保险、用工管理、职工福利、住房公积金等方面的工作。

6、组织协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负责综合治理、创建规划、科技扶贫、安全生产、计划生育、工会妇联等方面的工作。

7、组织协调党建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督办、财务审查等方面的工作。

8、组织协调法律法规工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气象 法律宣传、气象行政执法、行政许可等方面的工作。负责行业管理及标准化工作;

9、负责全市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的组织协调和预警、应急管理。

10参与区域自动气象站建设维护工作。

11负责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日常工作。

12、配合局党组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办公室负责人:李丹 联系方式:0728-5222363

办公地址:

天门市陆羽大道中18号气象局2205办公室


防灾减灾科

与综合管理科合署办公。

主要职责:

防灾减灾科主要承担业务管理、预警信息发布管理和公共服务等职责。负责气象灾害防御社会管理;负责气象灾害应急管理;拟定和组织实施本行政区域内基本气象业务、科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规划;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工作;对全市气象信息站和信息员的管理;负责制定气象灾害防御规划,并监督气象灾害防御任务落实。

联系方式:

负责人:陈启红 联系方式:0728-5222363

办公地址:

天门市陆羽大道中18号气象局4楼办公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