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天门(皂市)第六届桃花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01 00:55 来源:天门日报

3月30日上午,天门(皂市)第六届桃花文化节开幕式在皂市镇泉堰村长寿山原村举行。

省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省农科院、农业农村部食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荆州农科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古玉丽宣布开幕。

本届桃花节以“游长寿山水,赏泉堰风光,创旅游名村”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皂市文化资源,持续扩大皂市桃花文化节品牌影响力,展现皂市山水之美,推进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皂市镇素有桃树种植传统,除了长寿山原村有500亩桃树外,还有温岭村、长寿林场种植桃树近千亩,团山村、刘集村也有不少成片的桃林,眼下,桃花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开幕式现场,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通村公路两旁桃花漫山遍野,步入其中的游客纷纷拍照、拍视频留念,欢声笑语不断。本届桃花文化节除了开幕式、花鼓戏送戏下乡等,还配套举办“桃源市集”产品赶集会,推出了天门特色小吃、特色农产品等。(记者邓慧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