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肖敏到皂市镇调研 发挥区位优势 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02 00:10 来源:天门日报

4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敏到皂市镇,调研衔接资金到村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在郑桥村,肖敏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推进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群众最迫切的现实问题,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和环境面貌,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壮大乡村富民产业。要用好共同缔造理念和方法,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健全项目全过程监管机制,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在妙虎线业、天明新能源等企业,肖敏走进生产车间,现场察看工艺流程、设施设备等,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行情、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科研创新,着力提高产能,提升品质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肖敏强调,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把稳工业放在突出位置,聚焦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用足用好工业企业倍增“七条意见”,全力支持企业投资扩产、开拓市场。

在泉堰村长寿山原村,肖敏指出,长寿山原村作为国家3A级景区,农文旅基础条件良好,发展大有可为。下一步,镇、村要充分利用当地生态资源、农业资源、文化资源等优势,加强文化赋能和旅游带动,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就业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副市长蒋胜雄参加调研。(记者邓慧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