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00:59 来源:天门日报

4月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肖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扎扎实实抓好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要迅速行动,抓紧出台我市相关工作方案,细化落实措施,精心组织实施;要突出重点,坚持供需两端发力,谋划和储备一批符合新质生产力要求的高质量项目,加快推动新材料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两新”工作取得实效。

肖敏要求,要始终把稳增长摆在突出位置,落细落实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逐项指标研究、逐户企业走访、逐个项目推进,特别是强化对产值贡献大的企业、新增长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力度,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经济增量。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严格落实“一把手”抓招商制度机制,密切加强头部企业、产业链主企业等对接合作,深入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要全面释放消费潜能,抢抓节假日等重要消费节点,积极创新消费场景,打造新消费增长点,不断为消费市场提质扩容增添动力。

肖敏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持续完善政府投资项目审批论证机制,加快推进债权清收,坚决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全力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和积案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清明”将至,要紧盯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市政府领导曾令慧、蒋胜雄、张耀刚、古玉丽、张劲松、王湛参加会议。(记者彭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