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纪道清主持召开推进重点项目落地专题会议 锚定目标任务 压实工作责任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03 01:02 来源:天门日报

4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纪道清主持召开推进重点项目落地专题会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项目方和市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就部分重点招商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市领导和相关属地、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纪道清边听边记,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展开探讨。

纪道清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事关天门长远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为打造“一城五中心”、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纪道清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优化资源配置,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切实加强项目节约集约用地管理。要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全面系统梳理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政策支持方向,坚持以全生命周期理念抓项目建设,切实做好项目设计、立项等前期基础工作。要强化资金保障,拓宽资金渠道,坚持资金、政策等财政要素跟着项目走,着力增强项目建设动能。要强化问题督办,建立定期调度、督办工作机制,坚持清单化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优化项目服务工作,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市领导肖敏、曾令慧、高文博、张劲松出席会议。(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