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我市全面部署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7 00:54 来源:天门日报

4月3日,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暨市安委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面部署全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令慧强调,要认清形势、吸取教训,坚决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如履薄冰”的警觉性、“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持续巩固安全生产稳定向好态势。要标本兼治、动态清零,扎实推进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完善应急管理体系。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知责明责,高效履责尽责,严肃追责问责。各地各部门务必时刻保持警醒、强化问题导向、树牢清零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牢“一无两降”底线,为打造“一城五中心”、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上通报了2023年及2024年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解读了《天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市直有关单位、天门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办场分管负责人,40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王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