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市委市政府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23:59 来源:天门日报

4月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听取全市3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4月份工作计划汇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推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纪道清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敏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交流了3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4月份工作计划,提出了需要研究解决的相关问题。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全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时期,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按照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原则,发扬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确保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要强化工作统筹,围绕党的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安全稳定、社会事业等各项重点工作,对照上级要求,结合天门实际,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全力争取项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要谋划开好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好综合性民生支持政策落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鼓励生育政策落实、集体经济发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实服务保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和资金保障,全面落实支持工业企业倍增“七条意见”,为工业经济倍增蓄势聚能。(记者王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