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我市安排部署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8 23:55 来源:天门日报

4月8日,2024年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劲松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做好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张劲松要求,要切实扛牢责任,按照“守土有责、党政同责、各负其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直接责任人和有关负责人的职责责任,做到“分责全覆盖、知责全落实、履责全方位、问责全过程”。要强化协调联动,夯实组织基础,突出抓好食品安全全链条、全环节、全领域监管,形成齐抓共管的责任链条和工作合力。要迅速推进整改,对省食药安委及市食药安办反馈问题,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逐一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找准问题症结,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整改销号,确保反馈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细化目标任务,紧扣上级工作要求,紧盯年底重点工作指标,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记者陈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