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我市举行第36个爱卫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9 23:56 来源:天门日报

4月9日,我市第36个爱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汪场镇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省爱卫办(健康办)副主任张泽文,副市长古玉丽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其主题是“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启动仪式上,市爱卫办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天门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等,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天门市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张泽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古玉丽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爱国卫生运动始终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多部门协作、全社会参与,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开展了一批卓有成效的群众性卫生活动,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市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倡导人人参与、人人共享健康生活理念,营造健康、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一医心血管内科、市疾控中心及汪场镇中心卫生院专家和医护人员开展现场义诊咨询活动,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折页、灭蚊、灭鼠药物等,市一医开展了心肺复苏现场演示、健康科普宣讲,汪场镇进行了承诺签名活动,群众健康社团进行了表演活动等。(记者谢红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