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市领导调研百姓大舞台和全民健身运动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23:58 来源:天门日报

4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从进军,副市长古玉丽带队深入城区及部分乡镇,调研百姓大舞台和全民健身运动会工作。

从进军一行先后来到张港镇习家口村,蒋湖农场长清土家族大队、罗台分场,拖市镇夏场村,多宝镇联河新村,实地察看百姓大舞台、待建文体广场等,详细了解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用活用好百姓大舞台这一公共文化服务有效载体,结合地方特色做好舞台管理工作,高质量打造百姓大舞台文化服务,持续推动百姓大舞台提升品质、办出成效,不断扩大吸引力、辐射力,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凝聚群众,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市体育中心、实验高中、城南体育公园、张家湖国家湿地公园,从进军一行现场调研我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场地,听取相关准备工作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指导。他表示,天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全市人民体育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要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安保、交通、应急等服务,把赛事办出精彩、办出特色,将其打造成展示天门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记者谢婉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