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我市举行 “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23:59 来源:天门日报

4月9日,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在天门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大楼广场举行,为企业和银行、保险公司搭建合作平台。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在活动现场,我市各银行、保险公司分别推介了本行(司)普惠金融业务特色产品,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18家企业代表现场签约并授信1.92亿元。2024年“普惠金融推进月”主题为“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聚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为目标,通过多种形式,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广泛推介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提升公众对普惠金融的认知度,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及市场主体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作为经济发展的引擎和输血者,我市金融机构将普惠金融作为金融业服务实体、服务人民、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手段,截至2023年末,全市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7.72亿元,增速32.87%,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14.72个百分点,共计为全市12256户小微企业提供了金融融资服务,为实体经济注入了“源头活水”。(记者陈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