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我市部署推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1 00:11 来源:天门日报

4月10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商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湛参加会议。

会上,市营商办汇报了2023年营商环境评价问题整改、“六大行动”重点任务推进、先行区改革试点创建进展情况,布置了查找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索等相关工作,重点指标牵头单位汇报了营商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要求,要以刀刃向内的拼劲抓好问题整改,勇于正视问题,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加快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要以先行突破的闯劲推进改革创新,选取在营商环境建设中具有比较优势或改革创新潜力的领域,积极开展先行区试点建设,形成一批首创性、突破性的制度性成果,打造天门营商品牌。要以啃硬骨头的韧劲推动降本减负,切实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物流成本、税费成本、融资成本、用能成本、用工成本,持续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便利度、获得感。要以合力合拍的亲劲提升公共服务,积极主动提升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满足企业和群众需求。(记者陈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