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市政府安排部署烟草市场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1 00:13 来源:天门日报

4月10日,全省支持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暨烟草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劲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烟草市场整顿工作,部署了2024年烟草市场整顿工作。

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张劲松要求,要扎实开展烟草市场整顿工作。要加强部门配合协作,各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步调一致、密切配合,协同推动卷烟市场联管联治、联防联控,形成齐抓共管烟草市场整顿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强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不断强化全市联合打假的组织领导、机制建设和方式创新,主动出击,统筹执法力量,深入开展烟草市场整顿工作,加大对扰乱烟草市场的打击力度,全力维护烟草市场秩序,规范烟草销售,进一步提升烟草市场治理能力。(记者邓慧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