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门新闻

湖北理工学院来我市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1 23:58 来源:天门日报

4月11日,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方胜一行来我市开展“校地合作”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陪同调研。

张方胜一行先后到彤辉智能科技、天门纺机、天门新材料绿色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科技研发、项目建设等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令慧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方胜表示,湖北理工学院将紧密结合天门实际,充分发挥应用型高校优势,积极对接天门在科技创新、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人才共育共享等方面的需求,让校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曾令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北理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引导支持、保障服务作用,为校地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确保合作取得良好效果。与会企业代表要抓住此次对话专家的机会,充分利用湖北理工学院优质人才及科研成果,促成更多产学研合作。同时,也希望湖北理工学院能在平台共建、技术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天门更多交流与合作机会,以务实高效的合作为天门打造“一城五中心”注入新活力。(记者王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