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门春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4-02-06 09:06 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天门发布

玉兔辞旧岁,金龙送春来。2月5日下午,天门市2024年新春文艺晚会在天门剧院精彩上演。

载歌载舞迎新年,1300余名市民朋友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演出现场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伴随着恢宏大气的音乐,晚会在开场歌舞《龙腾盛世吉祥年》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华美的灯光烘托出喜庆团圆的节日氛围。

歌曲《妈妈的蒸菜香》带领大家一同回味妈妈亲手做的蒸菜,感受那份浓浓的母爱和家的温馨。

小朋友们带来的《戏曲中国》将戏曲唱腔和现代旋律完美融合,用纯真的歌声和灵动的表演,诠释出戏曲的韵味和魅力。

情景歌曲《温暖中国年》让人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新年的喜悦。花鼓戏《米爹》选段让观众望见了乡愁,更让观众看到无论面对怎样的风雨,中国人的饭碗都始终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中。

天门说唱《清茶咏廉》把廉洁故事搬上舞台,讲述了明代南京祭酒鲁铎的事迹。歌曲《NEW BOY》、女声独唱《做衣裳的姑娘》、舞蹈《银碟敲开幸福天》、歌曲《你温暖我》、杂技《中国力量》、情景穿越剧《茶圣故里话古今》、舞蹈《为天下先》、小品《相亲直播间》、歌曲《梦的绽放》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在剧院上空。

晚会在歌舞《豪情向未来》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市教育局,天门职业学院主办。整场晚会内涵丰富、亮点闪耀,集艺术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于一体,让现场观众近距离享受到一台令人耳目一新的文化视听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