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排“十四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8 15:00 来源:天门日报
字号: 分享:

12月15日,第六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蒋胜雄和市残联、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省“十三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满足残疾人公共服务需求,依法保障残疾人权利和尊严,抓好残疾人文化体育工作;要加强党对残疾人事业的全面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保障支撑,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全省“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蒋胜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发展方向;要进一步激发残联改革红利,完善残疾人事业领导和工作机制,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和服务创新,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和机制;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认真实施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着力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加强残疾预防、康复和无障碍建设,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努力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全力推动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