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称
干驿镇第三届小龙虾美食文化节开幕
文号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3日

干驿镇第三届小龙虾美食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23 00:32 来源:天门日报

5月20日,2023天门·干驿第三届小龙虾美食文化节开幕。副市长蒋胜雄宣布开幕。市老领导雷圣祥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产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近年来,干驿镇着力推进“稻虾共作”决策部署,积极引进和培育市场主体,大力推进土地流转,全面实施“稻虾共作”,助推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干驿镇稻虾共作面积约3万亩,市小龙虾交易中心落户干驿镇。

开幕式上,精彩的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歌曲《春风十万里》《幸福歌声满城乡》《稻香》《幸福歌》,舞蹈《走进新农村》《欢乐小龙虾》,诗朗诵《你要写干驿》,乐器合奏《庆丰年》《爵士广场舞》等,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除了主会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分会场上“千人共享小龙虾”“啤酒龙虾争霸赛”“党史知识趣味问答”“亲子钓虾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趣味十足、现场气氛热烈。在共品网红小龙虾区,500公斤清蒸的小龙虾让在场群众大快朵颐,共享美食文化。在企业产品展位区,干驿脆皮果木烤鸭、干驿香醋、干驿锅盔、状元宴菜品等具有干驿特色的优质产品(食品)也纷纷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品鉴和购买。(记者邓慧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