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6572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天门日报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标 题: 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30日
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字号: 分享:

9月29日,副市长蒋胜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督查组,来到九真镇检查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秋”工作、“厕所革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蒋胜雄听取了九真镇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成果,全面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入户排查工作,细致摸排相关人员生活现状,坚持做好监测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蒋胜雄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当前农业生产的指导和服务,印发相关指导资料;各地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抢抓有利时机,加快秋收进度,有序推进秋播,确保农业生产安全;要加大排查力度,查漏补缺,切实保障农村饮水安全;要精准把握问题厕所整改标准要求,真正把“厕所革命”这件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座谈会后,督查组分组随机前往部分村组,通过现场查看、走访农户、交流问询等方式,调研秋管、秋收、秋播工作,了解农户收入、农村安全饮水、户厕改建等方面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