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B1A08302/2022-37237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标 题: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天门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天门市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字号: 分享:


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为建设湖北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凝心聚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乡村振兴、就业创业、卫生健康、社会保障、文化教育、生态环保、流域综合治理、城乡建设、住房保障、城市管理、公共交通、食品药品安全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1.合法合规。所提建议必须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规定,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

  2.以人为本。所提建议应围绕广大群众普遍关注、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性强,受益面广。

  3.操作性强。所提建议应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条件相适应,在现阶段财政可承受范围;要有明确具体、可量化、可操作的任务目标,可在当年完成或明显见效。

  四、征集方式

  1.书面征集。信件邮寄至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302室,并注明“民生实事建议”字样。邮寄地址:天门市竟陵街道办事处陆羽大道中31号,邮编:431700。

  2.网上征集。发送电子邮件至 szfsjss@163.com。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充分考虑和尊重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对待每一封来信,逐条逐项梳理,充分论证吸收,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