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MB1A08302/2023-0876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天门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标 题: 天门市人民政府关于举行拟解除《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合作协议》《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补充协议书》听证会的公告(一)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天门市人民政府关于举行拟解除《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合作协议》《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补充协议书》听证会的公告(一)
字号: 分享:

天政听证告字〔2023〕4


2011年11月24日,本机关与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基建设有限公司就天门工业园港区一期、二期项目及其配套项目的开发建设签署了《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合作协议》。2012年5月22日,本机关与天门中基港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补充协议书》。

在协议履行过程中,本机关积极为天门工业园港区(以下简称港区)开发建设提供了各项优惠政策,拨付了政府性引导和扶持资金、港区建设补助资金、港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资金但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基建设有限公司、天门中基港务有限公司未按照《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合作协议》及《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补充协议书》的约定对港区进行投资建设,未办理完善相关手续,致使港区建设严重超期,且至今未完成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导致港区长期占用国家岸线资源,无法投入运营,严重制约了天门市经济发展,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

为维护公共利益,本机关拟依法解除《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合作协议》及《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补充协议书》。本机关于2023年2月2日对天门中基港务有限公司依法下达了听证告知书天政听证告字〔2023〕第3号)天门中基港务有限公司申请举行听证,经本机关审查,认为该听证申请符合有关法律规定,拟于近期举行听证会。本机关拟采取自愿报名、特别邀请等方式产生听证会参与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申请人

天门中基港务有限公司

二、听证事项

拟解除《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合作协议》《天门工业园港区开发建设补充协议书》并要求对政府性引导和扶持资金、港区建设补助资金、港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资金予以返还。

三、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31日上午9时

地点:天门市航道养护中心三楼会议室(陆羽大道西29号,原天门市地方海事局)

四、听证会参与人员组成

(一)听证陈述人10人,具体如下:

1.天门中基港务有限公司代表1人(须携带天门中基港务有限公司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件);

2.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1人(须携带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件);

3.中基建设有限公司代表1人(须携带中基建设有限公司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件);

4.天门市人民政府代表1人(须携带天门市人民政府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有效身份证件);

5.天门市人大代表1人(须携带市人大代表证或其他证明文件);

6.天门市政协委员1人(须携带市政协委员证或其他证明文件);

7.社会专家、学者代表1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其他证明文件);

8.公众代表3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其他证明证件)。

(二)听证旁听人18人,具体如下:

1.市人大、市政府办、市政协、市交通运输局、市司法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国投集团、多祥镇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人员(14人);

2.社会旁听人员(4人)。

五、公众代表和社会旁听人员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组织和个人可以自愿报名:

1.住所或者经营地址在天门市、依法成立并合法存续的法人或组织;

2.熟悉基础设施公用事业、关注天门工业园港区建设、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六、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听证公众代表和社会旁听人员应分别填写《听证公众代表申请表》和《听证旁听人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3年3月27日至28日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内持有效证件到天门市航道养护中心502室报名。个人报名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或工作证,法人和组织报名的须持证明文件。

报名地址:天门市航道养护中心502室(陆羽大道西29号,原天门市地方海事局)。

联系人:熊涛联系电话:13593971807

附件:1.听证公众代表申请表

      2.听证旁听人申请表



天门市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