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绿满天门 / 工作进展

市政府安排部署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5 23:47 来源:天门日报

2月2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交办会,安排部署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张劲松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天门市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并就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制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整改任务清单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劲松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快补齐影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态环境短板,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要迅速进行研究部署,根据《整改任务清单》,认真分析原因,结合天门实际,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制定目标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要按照整改要求,迅速行动,成立整改专班,清单化台账化推进问题整改,严格销号管理,全力以赴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新老问题一起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制度漏洞和工作短板,通过解决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记者付磊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