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绿而行建设美丽天门


【工作背景】“十三五”时期,天门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和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保 护工作成效显著,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 在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五年,生态文明建设地位 进一步凸显,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多重机遇。

互动交流

问题性质*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问题主题*
问题内容*
验证码*
重新获取验证码
公开意向*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天门市人民政府天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天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主办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市内)、0728-4812345(市外)】

政府网站标识码:4290060001鄂ICP备05005537号-1鄂公网安备4290060200013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