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绿满天门 / 工作进展

天门经开区全力推进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4-03-07 23:54 来源:天门日报

3月7日,天门经济开发区召开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天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令慧主持会议。

会议就第三轮省级环保督察组反馈天门经开区环保相关问题进行研究部署,并专项安排化工园区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天门经开区作为整改牵头单位,要从全区经济社会整体发展思路出发,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督察问题和化工园区整治提升工作,明确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相互配合;要明确整改期限,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和化工园区治理工作的长期性、反复性,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针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时限,及时整改。

会议还讨论了潭湖污水处理厂改造,园区污水纳管排放,企业雨水排口、大气监测实施方案,化工园区整治提升和环保督察其他任务等事项。市生态环境局、市高新投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王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