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绿满天门 / 工作进展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绿色环保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08:46 来源:天门日报
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市民养成节能降碳、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竟陵街道阳渡社区开展了“绿色环保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内容涵盖绿色消费、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志愿者耐心向居民普及节能环保知识,强调节约用电、减少废物排放、不乱扔垃圾等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并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环保行动中,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环保知识,也更加坚定了保护环境的决心。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加大环保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关心环保、参与环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