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绿满天门 / 工作进展

全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扩面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08:35 来源:天门日报
3月27日上午,全市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扩面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实践活动工作专班主任、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陆建义应邀作专题辅导培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华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桂峰主持会议。
  陆建义围绕《扎实推进试点扩面持续深化共同缔造》主题,从为什么以扩面的方式推进共同缔造、工作组的职责、怎样选定试点等16个方面切入,结合鲜活案例,生动回答了实际工作中基层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为我市共同缔造试点扩面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传授了方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此次试点扩面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试点扩面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握重点,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基层一线,找准群众真实需求,严格质量标准,明确路径和方法,切实精准施策,力争形成一批制度性成果,扎实有效推进共同缔造试点扩面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做实做细试点扩面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四个防止”的纪律要求,以实干笃行续写天门实践篇章。
  会上,竟陵街道办事处鸿渐社区、侯口街道办事处侨乡社区、彭市镇罗桥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各乡镇办场党(工)委、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2022年以来已开展共同缔造试点的村(社区)、2024年拟确定的第一批和第二批共同缔造试点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打印 关闭窗口
附件: